理财 经验 正文

2021年最新养卡技巧

众所周知,信用卡的额度是根据用户的综合资质来决定的,由于个人资质不同,获批的额度也完全不同,所以信用卡的额度并不是固定的。使用信用卡的人,基本上都希望自己的额度很高。而接下来就介绍一下几个2021年最新养卡技巧。

1、增加用卡次数。持卡人可以在超市,商场,饭店等消费场所进行刷卡,信用卡消费的次数增加,银行会认为持卡人对信用卡的需求比较大,同时保持,每月的消费超过信用额度的60%,可以提高提额的成功率。

2、按时足额还款。银行在考虑提额的同时,也会考虑持卡人自身的还款能力,如果持卡人没有能力偿还欠款,银行当然不会给自己提额,按时足额还款可以体现出持卡人的还款能力,对于提额也有很大帮助。

3、减少信用卡取现。信用卡取现不仅需要承担高昂的利息,还会让银行认为持卡人的经济状态可能有问题,反而更不会给自己提升额度了。

4、提额黄金期。大多数银行首次提额时间在开卡后的3-6个月,持卡人可以主动致电银行申请提升额度;只要通过银行审核就可以提升额度。

5、临时额度。每到节假日,持卡人可以向银行申请临时额度,按时足额还款几次后,可以再临时额度到期后,再申请一个提固定额度,让银行知道现在的额度不够用,继而予以提额。

运用上述技巧养卡虽然简便安全,但是持卡人要遵守信用卡的使用规则,避免因为违规而遭受不必要的损失。建议持卡人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按时足额还款,不逾期,不套现,提额就不会很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