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联通沃易贷被拒是什么原因

对于申请网络贷款的人来说,首先选择的是背景强大的一些贷款平台会更让人安心。比如联通的沃易贷。但是也有不少小伙伴申请的时候被拒了。下面一起来看看联通沃易贷被拒是什么原因。

1、信用不符。虽然联通沃易贷是一个中国联通推出的网贷口子,但它和商业银行贷款一样,需要借款人拥有良好的央行征信。如果大家的央行征信不佳,过往存在污点,那么被拒就很正常了,所以也说明沃易贷在审核的时候是会查征信的。

2、业务量不达标。目前,并非所有的中国联通用户都可以申请联通沃易贷,需要符合一定标准才可以。目前,申请联通沃易贷的基本条件之一就是手机号用满半年以上,且消费记录良好。

3、资料有误。如果提交的贷款申请资料中有错误的地方,那么也会被拒贷。重新更正资料后再申请即可。尤其需要注意的是,人脸识别头像一定要清晰,且身份证、手机号、银行卡的信息要一致。

如果不是因为资料错误,那么需要等待3-6个月以后,再去尝试申请联通沃易贷。在等待期间,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用,及时充值手机号花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