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房子难转手的3种户型

在买房过程中,户型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好户型,不仅能够增加居住的舒适度,也容易在转手的时候买到一个好价格。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户型都能修得很好,买房的时候一定要避开这“3种户型”,别听忽悠,不然买到不好出手。下面就来说一下房子难转手的3种户型具体包括哪些。

1、过道狭长的户型。一个好户型的标准,一定是开间大,进深短。而狭长的过道,空间利用不上,面积浪费严重,中国行情网1月份公布的最新房价,目前全国有77个城市单价过万,现在的新房公摊面积又大,实际适用面积再浪费严重,很是不划算。

2、奇葩户型。现在搜索网上的奇葩户型,自己会发现有很多自己想象不到的户型图,什么“手枪型”、“跑道型”、“马桶型”,这些户型采光通风都有问题,面积浪费严重,布局不合理,实在不明白销售精英是如何将房子卖出的,只能以低价吸引客户。

3、异形房。还有一些房子,受梯户比和造型的影响,户型不方正,会有一面墙是斜的,像兰州时代伟业边户因为楼盘本身的构造,厨房窗户是斜的,虽然并不影响居住,但整体感受不好,不好转手。

对于刚需买房而言,这3种户型是不能买的,因为房子“难转手”,且贬值快。希望购房者们没有选到以上所讲的户型,总之,刚需买房需要慎重,毕竟是自己居住,不管是从舒适度、还是实用性都需要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