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投资黄金怎么卖才能有更多的收益

任何黄金投资技巧都离不开一个原理,那就是找到适合的点位进场,并在合适的时机离场。对于判断适合的进场点位,大部分投资者都知道几个实用方法,但是,关于离场点位怎么判断,多数人却都不是很清楚。那投资黄金怎么卖才能有更多的收益呢?

1、在心理点位卖出盈利。大部分投资者在进场之前都会有一个心理预期,包括盈利的目标以及亏损承受的范围,但很多人的心理预期范围通常会随着行情的变化而发生改变,美其名曰随机应变,殊不知这种朝令夕改的行为是交易的大忌。正确的做法是,在确定好预期之后,当市场波动至投资者的心理点位时,就不要过多犹豫,应该果断离场,这样才能将交易控制在可控范围内,若过多犹豫,交易就容易偏离掌控,风险也会随之而来。

2、大环境出现变化时及时离场。要产生更多收益,讲究的是顺势而为。投资者在操作时要通过财经网站或者黄金投资平台的新闻资讯栏目,了解市场相关基本面信息,并以此作为交易的依据。但一旦黄金市场的基本面环境出现转变,就要及时离场,保住自己的最大收益,以免利润缩水,甚至转赢为亏。

3、严格按照投资计划操作。在多变的黄金市场中交易,要交易状态更稳定,就需要一个严密的投资计划,何时进场何时离场,交易频率、交易仓位的管理等都需要投资者事先制定,并严格执行计划,才能稳定增加收益。另外,执行计划时可配合使用限价平台来协助交易,既为了能避免滑点引发交易点位出现偏差,也是为了保证挂单和止盈损的有效进行。

投资黄金怎么卖呢?可以在行情达到心理点位时,及时离场收获最大收益;若基本面环境出现转折,也要果断离场,以免意外发生;在操作时要配合限价平台,严格按照投资计划操作,提高操作稳定性,投资收益才能逐渐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