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农业银行九牧联名信用卡有什么权益

农业银行九牧联名信用卡是农业银行与九牧厨卫推出的联名信用卡产品,享受农业银行和九牧厨卫提供的多重权益,那么农业银行九牧联名信用卡有什么权益呢?

1、农业银行九牧联名信用卡不仅享受免除工本费等多项服务费用、每年3次健康专家挂号和陪诊服务、“1元”机场酒店贵宾等商旅服务、全国百家酒店折扣优惠、晋江机场贵宾通道等农行权益,还可获得九牧黄金会员资格和九牧卫浴所有品类产品消费折扣优惠。

2、此外,农业银行九牧联名信用卡还享受如下基本优惠:享1元机场停车: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农业银行九牧联名信用卡持卡人在指定机场停车场或银联停车区,使用该卡消费1元即可尊享2小时停车(10次)或者48小时停车(3次)服务。

3、享72小时盗失险:农业银行九牧联名信用卡持卡人可享受挂失前72小时最高5万元失卡保险。

4、年费减免政策:主卡年费580元/年,首年免年费,刷卡满12次免次年年费。

以上即为对农业银行九牧联名信用卡的权益介绍,最终优惠请以农业银行和九牧厨卫的官方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