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别墅有哪几种类型

在当下,别墅是非常受人们欢迎的,这是由于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别墅也能让人更好的体现生活品质,购买的人也越来越多,在购买前也需要对别墅有一定的了解,那么别墅有哪几种类型呢?

1、独栋别墅。即独门独院,上有独立空间,下有私家花园领地,是私密性的单体别墅,表现为上下左右前后都属于独立空间,一般房屋周围都有面积不等的绿地、院落。

2、联排别墅。有天有地,有自己的院子和车库。由三个或三个以上的单元住宅组成,一排二至四层联结在一起,每几个单元共用外墙,有统一的平面设计和独立的门户。

3、双拼别墅。由两个单元的别墅拼联组成的单栋别墅。降低了社区密度增加了住宅采光面,使其拥有了更宽阔的室外空间。

4、叠加式别墅。是由多层的别墅式复式住宅上下叠加在一起组合而成。一般四至七层,由每单元二至三层的别墅户型上下叠加而成,独立面造型可丰富一些,一定程度上克服了联排别墅窄进深的缺点。

5、空中别墅。空中别墅也就是空中阁楼,是属于高层顶端的豪宅。一般是建在公寓或高层建筑顶端具有别墅形态的大型复式或跃式住宅。空中别墅具有地理位置好、视野开阔、通透等优势。

以上就是关于别墅有哪几种类型的内容介绍了,不同的类型都有着其特有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