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种植什么能够挣钱发家致富

以往农村大多种植农作物为生,但随着年轻人对城市生活向往,很多人都外出务工,导致农村种植的越来越少。但随着消费水平提高,加上国家的大力扶持,很多人都选择会农村种植创业,很多人也成功了,因为有的作物一年只能种植一次,也事关种植户一年的收益问题,种植的作物好就能赚钱,选的不好就不赚钱。那种植什么能够挣钱发家致富呢?

1、新品黄金李。黄金李,大家都不会陌生,普通黄金李个头较大,果肉也比较厚,味道酸甜,还有就是吃起来很脆很爽口,但是这些都不是今天要说的黄金李。今天分享的黄金李,是一种新品黄金李,是由湖南本地一位种植户花了多年时间精心培育出来的。虽然从外观看跟普通黄金李差不多,但是这种新品黄金李更甜,个头更大,只要吃过这种水果的人,没有一个人不竖起大拇指夸好吃的。

2、红美人柑橘。柑橘是非常普通的一种水果,2020年,水果滞销最为严重的也就是各种柑橘了,直到现在为止,湘西这边还有上万亩的柑橘没人要了,就让柑橘从树上掉落下来。因为现在柑橘太便宜,摘下来的卖价还不够人工费,所以即使去年柑橘大丰收了,但是绝大多数种植柑橘的人在去年赔的一塌糊涂。可是也有这么一种柑橘却遭到人们的疯抢,而且价格一直居高不下。

3、红心猕猴桃。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了,对于自身健康也越来越重视了,特别那些对于人类身体健康有益的水果,现在人们都十分喜爱。其中猕猴桃就是这样一种水果,众所周知,猕猴桃对人类健康十分有益,号称“水果之王”。猕猴桃除了营养丰富,味道好以外,还有一定的药用价值,是世界是比较重要的水果之一。

4、白色草莓。说起草莓,估计很多人都会想到这是一种酸酸甜甜的水果,还会想到自己去草莓园采摘草莓的情形。普通牛奶草莓很多人已经吃腻了,更好吃的贵妃草莓也不新鲜了,现在市场上更是出现了一种贵族草莓——白草莓。这种草莓在前几年曾经卖出百来块钱一斤的高价,尽管价格如此昂贵,但还是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以上就是种植什么能够挣钱发家致富的介绍。种植户可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合适的项目,另外提醒种植户,在选择某个项目种植前,要掌握相对的种植技术和相对应的销售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