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年收入20万以上的小生意有哪些

目前经济形势不乐观,许多创业者都陷入泥潭中,总是想挣脱,却总是徒劳无功。而随着新农村建设和互联网的普及,现在的农村,对于创业者来说,新增了很多发展机会。现在很多人都想做一些能年收入20万以上的小生意,那年收入20万以上的小生意有哪些呢?

1、农副产品电商。现如今各种电商平台越做越好,怎么把农村富有特色的产品整合到一起再卖给城市消费者?这是一件很有前途发展的事。比如把各家的天然养殖的鸡整合到一起,挂在平台上销售,再挨家挨户去取货,再把各家菜地里的无公害蔬菜整合到一起,这肯定比大棚里种植的有市场。

2、农村养老院。现在的农村生活现状就是,不逢年过节的,只有老人或幼儿,成年人和壮年都已外出打工,多数老人都很孤寂,像广场舞和群体的娱乐活动,并不能解决老人们的孤寂。所以说,办一个因地制宜的养老院,养老院内的儿童游乐场,能建成一体化的设备还是很有前途的。农村的很多东西就都就地取材,而且成本比城市的要便宜很多,少收取个人费用,提高能聚在一起的人数,还是有不错的收益。

3、农村婚介。目前我国大概有3,000万的光棍,这些光棍大多数都集中在农村地区,因为农村地区男多女少,所以出现了很多光棍村,有些农村男孩子即便三四十岁了仍然打光棍。这些打光棍男孩除了自身的条件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信息不对称,毕竟农村的信息没有城镇这么发达。

4、农业机械出租。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农村的传统种植业肯定是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农机出租也将是农村的目前最缺的生意。现在农村很田地荒废,主要是人工成本高,造成种田不如打工的现象。如果可以租到相应的机器代替繁重的手工,比如挖地机、割草机等,很多田地不会荒废了。

以上这几个农村能做到小生意,都非常具备发展前途,当下能把这几个小生意在农村做好,一年收入超过20万,并不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情。不过创业都是有风险的,还是需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