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2021网络借贷平台有哪些

通过互联网申请贷款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并且因为网贷便捷也受到了不少人士的欢迎,有资金周转不开的朋友就想通过网上借款,那么2021网络借贷平台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1、哈银消费金融。主要产品有逸享贷、U享贷等。借款人可通过“哈银消金”APP,或“哈银消费金融”微信公众号,申请贷款。

2、锦程消费金融。主要产品有抵押贷、锦囊贷等。借款人可通过“锦囊贷”APP,或“锦程消费金融”微信公众号,申请贷款。

3、长银五八消费金融。主要产品为“长银五八消费贷”。借款人可通过“城一代”APP,或“长银58金融”微信公众号,申请贷款。

4、海尔消费金融。支持信用借款、商品分期和O2O场景扫码分期支付。借款人可通过“海尔消费金融”APP,“够花”APP,或“海尔消费金融”微信公众号,申请贷款。

5、湖北消费金融。借款人可通过“嗨袋”APP,“小鱼福卡”APP,或“湖北消费金融公司”微信公众号,申请贷款。

以上即为对几家消费金融公司的介绍,有需求的借款人可以多家对比,最好选择本省的消费金融公司,能够有效地提升贷款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