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网签过的房子如何更名

房屋网签备案一般是签完购房合同之后,由开发商带着购房者到房管局进行备案,如果已经网签了想要名,下面一起来了解下网签过的房子如何更名。

1、需要购房者和开发商协商,征得开发商同意,撤销现有购房合同并和新的购房者签约重新备案。需要注意的是重新备案是否能成功是关键,能否成功需要取决于多种因素,比如新的买受人是否取得购房资格等。

2、网签合同中的当事人带着带着身份证明等材料到房管部门出具撤销网签的申请,房管部门审核批准后撤销网签房。

3、买卖双方商议好房价签好更名后的合同,带着身份证明、房权证、户口本、结婚证、买卖合同、过户确权审批表等到房管部门重新网签。

在买房子的时候一定要看开发商的证件是否齐全,有证才可以卖房子。在接受网签时,一定要核对下开发商是否具备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因为只要有了预售证,那么开发商也就具有了土地使用证、规划许可证、以及建设工程许可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