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兴业银行饿了么联名卡有哪些权益

在国内众多的银行中,兴业银行的优惠活动是比较多的。而且在兴业银行的规定下,持卡者在宽限期后没还款后是不会马上上征信的,只需在下一个账单日前还清欠款或还最低还款即可。那么兴业银行饿了么联名卡有哪些权益呢?

1、新用户在核卡当月算起的5个月内,每月在饿了么APP有1笔15元以上的网付交易,次月可获赠价值10元的饿了么红包权益。

2、新户线上渠道达标,即可获赠饿了么联名会员定制服务;线下渠道达标,即可获赠饿了么联名会员定制服务。

3、兴业银行饿了么联名卡持卡者网购笔笔计积分,而且每个账单月首笔返现交易手续费减免优惠。

4、兴业银行饿了么联名卡持卡者最高1000万公共交通交通工具意外险,发卡成功即享这项权益。

总的来说,兴业银行饿了么联名卡主要有上述这些权益。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兴业饿了么联名卡每个账单月首笔取现交易手续费减免,其中境外取现不享受此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