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征信不良有哪些情况可以申请房贷

由于房价不断上涨,买房办理房贷已经是越来越多人的选择。但是也有人担心,如果之前个人征信上有不良记录,该怎么申请。其实征信不良也是可以办理房贷,只有符合一些情况标准,那么征信不良有哪些情况可以申请房贷呢?

1、次数未超标。对于逾期还贷,多数银行都是这样规定的,如果借款人连续3次或者累计6次出现逾期记录,那也就无法获得房贷了!换言之,当逾期还贷次数还未超标时,还是有机会获得房贷的!在此,也提醒大家,如果打算贷款买房了,那就别出现逾期还贷的情况了,可别因此影响了自己的房贷!

2、向机构求助。并非所有的贷款机构都会审查个人征信。如果找市场中那些比较个人化的贷款机构,即便个人征信很差,那也是有机会获得房贷的!只不过,这种贷款机构的贷款利率要远高于银行贷款,大家要慎重选择!

3、非恶意逾期。因为几块钱的外卖而导致信用卡逾期了,这种情况又该怎么办呢?其实,像这种非恶意逾期是可以消除的,只需要在出现逾期的3天时间内,及时向银行提供证明,那就可以消除了!不过,这种情况可别出现太多了,否则也是会给自己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

4、有资产证明。逾期还贷会让银行认为你的还贷能力较差,无法按时还贷,此时自己自然也就无法获得房贷了!但是,如果可以提供足够多的优质资产证明,那还是有机会获得房贷的!在此,要提醒大家一点,在提供资产证明时,并非越多越好,而是越优质越好,大家要牢记!

5、接受高利率。在征信存在不良记录时,只要不是太严重,那么在接受高房贷利率的情况下,银行还是会给自己提供房贷的!对于这种情况,最好还是以提高房贷成功率为前提条件吧,还是别太在意房贷利率了!

以上就是征信不良有哪些情况可以申请房贷的介绍。在这个“信用即财富”的时代,个人征信可是越来越重要了,尤其是在贷款买房时!所以,提醒大家,征信有不良记录就无法获得房贷?不,以上这5种购房者还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