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未来人人都争抢着要的5种房子

房子在我国是一个经久不变的话题,我们每天都有大量的人在讨论房子的问题,有些人觉着自己手中的房子可以考虑卖出去,换一套更好的,但是想要自己的房子未来可以卖得出去就要选对类型。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未来人人都争抢着要的5种房子。

1、90㎡以下的小户型。小户型才是真正的“硬通货”,这几年开发商都去建造大户型了,一些城市更是对于小户型下达禁令,鼓励开发商建100㎡以上的大户型。然而现在单身人数增加,很多家庭媳妇不愿意和公公婆婆一起住,所以市场对于小户型需求逐渐增加,小户型房源可卖的不多了,所以如果拥有一套90㎡一下的小户型,是非常受欢迎的。小户型总价不高,月供更少很多购房者都想要,如果持有90㎡以下的小户型,这类房子是香饽饽价值不错。

2、主城区的“老破小”房子。主城区配套成熟齐全,交通便利人气十足,虽然房子老旧宜居环境一般,但是拥有学区房优势,以及通勤短、出行便利、达到商圈距离不远等优势,主城核心区老小区二手房还是挺受欢迎的。今年起老破旧、老破小主城区房子或将迎来转机,未来5年旧改大势到来,从今年2021年到2025年,各个城市都要完成2000年前建造的老旧小区的改造任务。

3、共有产权房。市场上除了商品房,还有两种房子受欢迎,共有产权房和安居房,价格比市场价便宜,名额有限不是随便要的。共有产权房是买房人和政府一起共同承担购房资金,合同明确说明资金占比产权分割,比如说一套房100万,政府出资50万,购房者出资50万,将来可以回购政府手里的份额部分,如果那时候市场估价降低了,就能够占到便宜了,这种房子满足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需求,和普通商品房不一样的是,直接把开发商自持,换成了政府自持,帮买房还不用利息,真正的利好节奏,过了限售期将产权全部回购,以后房子就可以入市卖了。

4、安居房。这种房子比共有产权房还吃香,安居房如果是经济适用住房的,产权归自己拥有,安居房是以成本价,或者靠近成本价将房子出售给中低收入家庭,优先面向无房家庭、危房家庭,或者是住房困难的,一般来说优先给离退休职工、教师中的住房困难户,如果是高收入家庭那就不再考虑范围内了。

5、低层小洋房。以后高楼层房子维护拆迁是个问题,如今开发商建的房子一盖就是20多层高,未来如果房子老化了,管道老旧,房子折旧,墙面脱皮,电梯损坏是个问题。因此,未来低层小洋房更受欢迎,小洋房社区普通密度低,而且绿化环境不错,买在顶楼还送露台或者阁楼的,一层还带花园,这类社区物业管理也不错,未来低层小洋房价值会很吃香,尤其在市里的低层小洋房价值可期待。

以上就是未来人人都争抢着要的5种房子的介绍。随着房地产发展阶段变化,楼市分化是自然而然,什么样的房子该买,什么样的房子应慎重,在买房前应充分考虑清楚,不可被一心只想出业绩的销售给忽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