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交通白金卡注销的后果有哪些

对于信用卡的注销,这是一项比较简单的业务,只要持卡者将信用卡里面的欠款还清之后,前往发卡银行申请注销即可。但是注销之后还是会有一些操作是会影响到持卡者个人的,后续申请信用卡也是比较困难的。那么交通白金卡注销的后果有哪些?

1、注销交通银行白金卡之后,想要再次申请交通银行卡是比较困难的。如果用户只是觉得白金卡不适用而注销,那么以后想要重新申请,银行除了会重新审核你当前的资信情况外,也会考虑到用户的需求度。

2、之后申请的信用卡额度较低,在有注销信用卡的情况下,用户再次申请该银行的信用卡的话,银行会觉得用户的需求不大,给出的信用卡额度就会很低。

3、在还有逾期记录的情况下注销的话,持卡者直接注销是没有办法清除逾期记录的。那用户要是再想办理其他信贷业务,也是会比较麻烦的。

4、有些银行对于用户注销信用卡比较反感,可能后续就算申卡者各方面都很优秀,鉴于之前的表现而提高申请门槛。

总的来说,持卡者注销交通银行白金卡之后会产生上面的影响。在注销之后,持卡者想要在申请一张信用卡的话,可以申请到的额度会比之前低,而且申请的门槛会比之前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