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个人征信C级有什么影响

个人征信包括该用户个人收入、负债、还款情况以及信用透支、发生不良信用时所受处罚与诉讼情况,所进行的随时记录、存档,以便于供给方决定是否对其提供信用的制度。其中A级表示诚信、B级表示守信,D级表示个人信用极差。那么个人征信C级有什么影响呢?

1、个人征信处于C级会影响到用户申请房贷、车贷以及信用贷款,一般情况下处于C级是无法申请到贷款的。

2、用户征信的信用等级是C级,那就算是比较严重的了,自然也是无法申请到银行的信用卡了。

3、不良信用记录对考公务员影响还是比较大的,直接影响到政审是否通过。

4、个人征信C级在入职时会引起人品质疑,HR会着重考虑。

5、长期逾期会导致银行将用户作为失信被执行人起诉至法院,影响生活的方方面面。

通常情况下,征信信用C级是一种信用警示,指借款人的还款意愿较差,经常有逾期行为,或者之前被强制执行过。如果用户的征信信用等级是C级或者D级,那用户就要想办法好好养信用,努力提升个人信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