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淘宝极有家怎么入驻

淘宝极有家是一个专门的家装平台,商家入驻了这个平台后面,可以给自己店铺带来更多的流量,店铺的销量也会更好,但进入需要一定的条件,下面介绍一下淘宝极有家怎么入驻。

1、要打开淘宝的商家入驻平台这样的一个网页了,在打开了这样的一个网页之后,点击登录,输入我们的淘宝账号和密码。

2、在成功登录之后,我们也就会在这样的一个界面里面找到淘宝极有家入驻的一个入口了,点击这样的一个入口进行入驻。

3、在入驻的时候,在这样的一个平台上面也都会看到一个选择入驻角色的界面,在这里的话,如果我们想要入驻淘宝极有家的话,那么也会有特色风格专家、知名品牌商家、实力商品卖家和第三方商家4种类别可供卖家们来进行选择,而这4种角色类别的话所适用的情况其实也是会不同的,因此在这里的话,那么我们也可以更具自己的具体情况和需求来进行选择。

4、当然了在这里我们想要来进行入驻的话,其实在淘宝极有家也还是会有着一定的要求的,因此在这里我们最好也还是要查看我们的店铺是否符合这样的一些要求,因为我们的店铺也只有满足了这些要求也才能够成功入驻。

淘宝极有家是个不错的平台,淘宝商家们如果能入驻淘宝极有家的话,可以获得很多的好处,但是这个平台的入驻要求比较高,不是所有的商家都能入驻哦,祝大家入驻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