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不被电商冲击到的行业有哪些

电商只是一个卖货的渠道,而且传统电商19年开始已经很难做了,现在基本所有的行业都是线上线下一起做,服务业、餐饮等这个都不受电商影响,但是现在基本绝大部分行业都在线上宣传,维护老客户、发展新客户;现在整体经济形式不好,没有一个行业说马上就能做起来,最好的选择还是做自己擅长的做精做透!只要努力付出肯定有回报!那么现在不被电商冲击到的行业有哪些呢?

1、医疗行业不会被电商冲击,在次疫情时到这处都缺口罩,所谓一罩难求,而且居然还有人利用口罩升价来获取暴利,所以讲医疗行业是现阶段或在以后都是吃得香的行业,就算疫情解除了,家庭及单位和国家经过这次疫情后,都会配备一定比例的医疗器械来作备用。

2、快递行业不会被电商冲击,在这次疫情时,全民在家隔离,居家的必须产商品全都是有赖于快递行业,你只要在网上订东西的话,就很快地送到你家去门口,不必天天带着口罩出去超市购物,这就有效的避免病菌的入侵,保证我们身体的健康,所以讲疫情这阶段快递行业还是很大功劳的。

3、知识服务平台不会被电商冲击,这一次因为疫情的关系,让太多人感受到了线上教育的重要性,毕竟无法出门,在线上学习成为了重要的学习渠道。这些知识服务平台,包含了学习的各种类型,也包括了不同年龄段的“学生”,以快捷、互动的形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它不会受到电商的冲击,反而独立发展越来越好。

4、定制化服务行业不会被电商冲击,定制化市场之前本身是一个特别小众的市场,但是随着电商的蓬勃发展,定制化服务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欢,比如个人定制化的服装、个人定制化的餐饮、家庭定制化的蔬菜、水果等。

以上就是不被电商冲击到的行业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从传统电商到现代电商的更新迭代,都在用不同的方式来增加生活中的需求质量而变化,只是换个名称,服务范围供应商不同,但是,消费者还是一样的,普通消费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