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会快速升值的5类房子

买房就是买预期,即房子不仅要能够保值增值,还要可以快速变现。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往往事与愿违,不少购房者刚买完房子,结果房子就大幅贬值了,这简直就是人间悲剧啊!而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会快速升值的5类房子。

1、车位配比充裕。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现在基本家家户户都配有汽车,有的家庭甚至好几辆汽车,于是,停车问题就成为了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在这个“千金难买一车位”的时代,小区停车位紧张的情况屡见不鲜,所以,在买房时,许多购房者都会特别注意小区的车位配比,如果小区车位配比充裕,那么相信多数购房者都会比较喜欢,这样一来,房子还不升值吗?

2、没有安全隐患。正所谓“安居乐业”,只有先安心居住了,才能快乐就业。但是,如果房子周围存在危险因素,那还怎么安居乐业呢?就比如最近三门峡义马市化工厂爆炸事件,危及到了多少家庭的人财安全,所以,如果房子周围没有任何安全隐患,那么这样的房子自然备受广大购房者的青睐,怎么可能不升值呢?在此,小编温馨提醒大家,烟花爆竹生产、垃圾站、信号塔等附近都是危险区域,买房时一定要远离。

3、公摊面积合理。在这个高房价时代,每位购房者都想把血汗钱花到刀刃上,即房子的实用面积要尽量大,公摊面积要尽量小。当然,公摊面积并非越小越好,因为公摊面积太小,会影响业主的居住舒适度,所以,在买房时,公摊面积合理就行,就比如100㎡的房子,公摊竟高达30㎡,这显然有点不合理了,无疑是在浪费自己的血汗钱。

4、拥有稀缺资源。正所谓“物以稀为贵”,买房也是如此。如果你所买的房子存在稀缺资源,就比如靠近名校,那么你的房子无疑会成为“香饽饽”,怎么可能不升值呢?不过,拥有稀缺资源的房子往往价格较贵,大家要量力而行。

5、各种交通齐全。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大家对于出行要求越来越高了,这也就增加了人们对于交通工具的需求,如果你所买的房子周围各种交通齐全,就比如出租车、公交车、地铁、共享单车,那么无疑会大大提高你的交通出行,自然也会受到广大购房者的青睐,岂有不升值的道理?

以上就是会快速升值的5类房子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在这个高房价时代,随便买套房就得百万上下,也往往要掏空购房者的家底,所以,购房者都希望自己的房子可以快速升值,对此,小编建议购房者买房时最好认准以上这5种房子,只要你买到,那绝对就是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