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支付宝有哪些值得购买的理财产品

支付宝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除了本身就是货币基金产品的余额宝,用户还能购买到其他安全的理财产品,下面一起看看支付宝有哪些值得购买的理财产品。

1、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是一种风险低收益稳健的理财产品,支付宝上除了大家熟知的余额宝外,其余还有多款货币基金,不过跟余额宝有一个差别,就是推迟一天到账。

2、基金。除了货币基金产品外,在支付宝这样的第三方支付平台上也可以购买债券基金、混合型基金等,并且基金种类产品多,申购费也亲民。

3、定期产品。这类理财产品没有一个固定的存款利率,根据定期时间长短(如:期限是一年还是一星期)变化,资金门槛低,风险不大。

4、黄金。在支付宝内投资者可选择买入博时黄金,其中金价走势和实时参考金价,对应的是一个ETF联接基金,如博时基金ETF连接C。

以上就是关于支付宝有哪些值得购买的理财产品的内容介绍了,需要注意的是:为了减小资金流动中的风险,我们在选择支付宝理财产品时,尽量选择大品牌、有保障的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