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使用桂林银行美团信用卡有哪些优惠

经历了过去十年来的爆发,信用卡业务在传统金融机构眼中是极为完美的零售转型方向之一,生命周期够长,商业模式完美。因此很多机构平台就会联合推出联名信用卡,桂林银行和美团就是如此。来看看使用桂林银行美团信用卡有哪些优惠。

1、使用桂林银行美团信用卡通过美团支付在美团平台(美团APP、大众点评APP、美团外卖APP)支付外卖订单,自卡片核发起30天(含)内,每日首笔成功支付的订单金额立减6元。

2、持卡人每使用美团联名信用卡进行任意1笔≥19元的消费交易,可在成功交易后24小时内对应获得一次抽红包机会,每位持卡人每个自然日最多可获得2次抽奖机会,红包最高6.66元。

3、核卡30天以上的桂林银行美团信用卡持卡客户,使用桂林银行美团信用卡线上美团支付外卖订单,享随机立减,最高减88元。此权益每月每持卡人限享前5笔。

4、每周单笔消费满298元即可获得一张6折电影券,每张券最高抵扣20元,周周可享。电影券限该卡线上美团支付电影订单时使用,有效期20天。每人每卡每自然周限享一次。

5、尝鲜特权是桂林银行美团信用卡用户的专享特权,该特权可提供美团点评内“先下单后付款”服务,当日申请,最快当日使用。申卡通过后,可立即领取最高500元额度的尝鲜特权。

以上就是使用桂林银行美团信用卡可获得的优惠权益,福利多多,惊喜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