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银行卡怎么更新身份证有效期

无论是储蓄卡还是信用卡都是需要绑定身份证的,而身份证都是有有效期的,有效期不到到期就意味着身份证失效,而身份证失效多半又会影响到银行卡的使用,那银行卡怎么更新身份证有效期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手机银行:登录发卡行手机银行APP,点击“我的”页面,点击头像右侧的账户姓名,进入“我的个人信息”页面,点击“更新身份证有效期”更新证件信息即可。

2、网上银行:登录发卡行网上银行,依次点击“我的”--“设置”--“证件有效期维护”中更新证件信息即可。

3、智能柜员机:在智能柜员机上选择“账户管理-身份证有效期更新”栏目,根据页面提示插卡输密后再插入身份证即可实时更新证件有效期。

4、银行柜台: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前往发卡行任一营业网点,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进行更新。

以上就是关于银行卡怎么更新身份证有效期的方法介绍了,当然,不同的银行手机、网银等的设备界面会有所不同,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