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工行信用卡如何刷星提额

工行与其他银行的评级不同体现在他有一套独立的星级体系,按照客户对银行的贡献度将星级细分为七、六、五、四、三、准星级客户共六大类,很多权益服务都只有对应的星级才能够享受,包括信用卡提额,在星际高的情况下也会简便许多。今天小编要说的是工行信用卡如何刷星提额。

1、尽量大额刷信用卡以及分期。刷信用卡每1万对应200个星点值,要是你一个月能刷个10万块钱,那一个月就有2000个星点值,当然为了防止工行监测到你刻意去刷卡获取星点值,你偶尔可以做一些分期。此外工行比较喜欢境外消费的客户,有时候通过境外刷卡或者海淘,说不定星点值还可以获得加倍。

2、购买工行的理财产品。购买工行理财产品一直是很多卡友用于提升工行星级的利器,而且百试不爽,特别是购买贵金属的理财产品,更容易获得星点值。比如某个卡友购买工行步步为赢,刷了303W,再加上黄金的50W,普通理财的20W,一共刷了370多万,就到双7星。

3、刷银行流水。因为工行每1万结算类银行流水,就可以获得200个星点值,所以很多网友都是通过不断反复的刷工行银行流水获得了提升等级。

以上就是工行信用卡如何刷星提额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只要卡友们按照以上步骤走就能在短短时间内拿到高流水,从而产生在工行的高额贡献度,如此提额就变成水到渠成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