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淘宝跳失率很高是什么原因

对于一个淘宝店铺来说,它的跳失率高低是会影响到店铺的,也是店铺能否好好发展的很重要的一个因素。今天小编就来讲一讲,究竟淘宝跳失率很高是什么原因。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往下看哦。

1、造成这个数据偏高可能是因为宝贝详情没有做好,因为买家在挑选商品的时候,不光要看宝贝的主图,还会参考详情描述,了解这个商品的特点以及卖点,当宝贝的详情描述比较有说服力的时候,买家在观看时,就会有很大的购买欲望,这样就不让跳失率偏高了。

2、还有一些原因是因为宝贝的评价,这一点也是买家在购物时会参考到的一点,希望能够通过买家的真实评价来判断这个商品是否值得购物,如果评价不会的话,那么就很难说服买家下单。像价格这一点也会影响到买家下单,所以在给宝贝设置价格的时候,可以先行参考一下同类目的商品价格都是怎么样的,然后根据实际情况来给宝贝定一个合适的价位。

其实还有许多原因都可以造成跳失率偏高的情况,就不一一和大家介绍了,通过这些信息就可以看出,跳失率对于店铺里的销量是有着很大的影响,这个数据如果过高的话,就说明店铺里的宝贝销量下降了,从而也会影响到宝贝的排名,因为宝贝的排名是和销量以及评分、评价息息相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