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工商银行自助存款机怎么存钱

通常情况下办理银行现金存款除了通过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之外,还可以直接通过银行自助存取款机来进行操作。那么工商银行自助存款机怎么存钱呢?下面就详细介绍一下操作流程。

1、需要找到标有“自助存取款机”的ATM机,只有这种ATM机才支持办理存款业务;

2、将个人工商银行储蓄卡插入ATM机的插卡口;

3、等待自助存款机进行识别,进入系统后输入个人的工商银行储蓄卡密码;

4、进入主菜单之后,依次选择“人民币--存款”;

5、将需要存入的现金放入点钞仓内,选择确定,等待片刻后自助存款机会提示用户的存款金额及张数,确认无误之后点确定即可;

6、要记得将工商银行储蓄卡从自助存款机上取出来。

以上就是关于工商银行自助存款机存钱流程的详细介绍。值得注意的是,自助存款机只能识别百元大钞,并且在放入钞票之前一定要叠放整齐,以免出现无法识别的情况。除此之外,在完成存款之后建议打印一个存款凭证,以此来作为存款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