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信用卡不能提额是什么回事

有时候信用卡综合评分不足,并不是单一的因素所导致的,银行会结合申请人的用卡行为与资信条件进行综合评估,来确定是否给予提额以及提额幅度。究竟为什么会导致信用卡无法提额的呢?信用卡不能提额是什么回事呢?

1、时机未到:其实信用卡提额也是有时间规定的,首提临额必须要用卡满3个月以上,如果是固额的话需要满半年以上,再次提额临额间隔3个月,固额降额6个月,而且一年只有2次提额机会,如果时间不满足的话,是无法提额的。

2、用卡姿势: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些不适当的刷卡行为,也是非常影响信用卡提额的,比如说经常把卡刷爆、没有在正常营业时间内消费、有异常的交易行为、频繁的取现套现等等,都会非常影响信用卡综合评分。

3、还款方式:有些朋友认为全额还款可以增加银行对自己的综合评分,因为说明自己有较强的还款能力。殊不知银行给信用卡提额还要看贡献股,如果你既不取现也不分期,不能让银行尝到甜头的话,综合评分是很难提高的。

4、个人资质:还有就是个人征信问题了,因为较低的负债和稳定的还款能力都是信用卡提额的关键,如果你在征信上有额度欠款没有还清,而且还有逾期记录的话,那肯定会大大影响最终的提额效果,导致综合评分不足。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不能提额是什么回事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