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余额宝改了基金为啥改不回来了

为了满足用户的多方面要求,支付宝终于在逐渐壮大中推出了余额宝业务。用户只需要将资金存入余额宝中即可获得一定额度的收益,这也是多数用户喜欢使用余额宝的原因。简单来说,余额宝算是一种基金。那么余额宝改了基金为啥改不回来了呢?

1、余额宝存在冻结金额,并且该金额是无法取出进行使用的。

2、余额宝的总资产不为零,且当前有不可用的余额,所以不可以更换基金。

3、有正在发放中的余额宝收益,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余额宝不能更改基金。

4、有余额宝的相关红包没有使用出去,将当前的红包使用出去后,就可以更改基金。

5、支付宝变更过身份信息,并且余额宝没有完成升级是无法切换基金的。

总的来说,支付宝余额宝改不了基金是因为投资者没有满足更换基金的条件,只有投资者满足上述条件才能更换基金。需要注意的是,想要更改基金的话,则需要满足没有使用中的余额宝体验金的条件。而且当日之前的两个交易日内,没有余额宝普通转出及切换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