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招商银行内的个人消费贷款有哪些

相对于国有银行来说,商业银行对于借款人的要求会低一些,因此也更受大家欢迎。而在商业银行中,招商银行一直都是其中翘楚,不仅旗下推出的各种信用卡颇受用户青睐,包括贷款产品也是大家的申贷首选。那么招商银行内的个人消费贷款有哪些呢?

1、个人住房贷款。该产品主要是面向于有购房需求的用户。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有良好的征信资质,并且有稳定的工作收入来源。能够提交符合银行要求的工资流水,且名下没有网贷产品未还才可以。而贷款额度最高是房屋成交价的70%左右,使用期限长达30年。

2、消费贷。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不超过100万元,主要用于大家买车、装修、旅游、出国等家庭合法的综合消费。该贷款产品支持多种借款方式,大家可以选择纯信用、担保、房产抵押等方式,主要根据自己目前的实际情况来决定。需要注意的是,该贷款额度不能用于购房或者是投资所用。并且大家在申请贷款之前,可以适当的将自己名下的负债率控制在50%以上,对于审核通过有很大帮助。

3、闪电贷。该产品是招行极具代表性的网贷产品,不仅可以用于个人消费所用,还能用于大家的企业经营所用。下款额度最高不超过10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5年。需要借款人拥有良好的个人征信记录,能够提交身份证、联系人、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而该贷款产品主要是建立在信用借款的基础上,所以下款额度主要是根据大家提交的工作收入为主,所以如果额度太低,大家可以直接到网点内申请其他产品。

以上就是关于招商银行内的个人消费贷款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需要注意的是,因为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所以适合申请的小额贷款产品也会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