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没有网贷为什么信用卡一直不通过

现在办信用卡虽然比较容易,可并不是申请就能通过的,会受到不少因素影响。比如要是有网贷会加大办卡难度,但也有很多人没有网贷信用卡一直不通过,那么没有网贷为什么信用卡一直不通过呢?

1、收入不过关:收入是还款能力最基本的保证,像要是没有收入,或者收入太低,都会被认为还款能力不足不予通过。很多银行对收入的最低要求是每个月不能少于3000元,具体还得根据所选卡种来判断,申请的信用卡级别越高,对收入的要求也会越高,甚至还会参考申请人资产。

2、信用不行:信用卡审核会查征信的,大家不要以为没有网贷就信用好,实际上没有任何信贷记录的,这类白户办卡也并不受银行欢迎。还有就是因为短期内频繁申卡申贷就算没有办下来,也会因为征信太花,被银行认为财务状况不佳,风险大不给通过的。

3、负债太高:没有网贷并不表示就不会有负债,之前办过的信用卡有没还清的欠款,或者是其它类型的贷款欠款,都属于个人负债,很多银行对个人负债率的底线是50%,要是超过意味着负债率太高,而一个人的收入是有限的,还要开支还要还债,办信用卡就有很高的风险。

以上即是没有网贷为什么信用卡一直不通过的相关介绍。总之,要是没有网贷信用卡一直不通过,可以从上述介绍的情况入手排查下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