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靠谱的信用贷款口子有哪些

虽然网贷产品基本上都是以个人信用贷款为主,但和银行不同,对借款人的个人信用要求会低很多。即使当下有不少借款平台都接轨了征信,但只要征信上没有太过严重的逾期还款污点,就有申请通过的几率。那么靠谱的信用贷款口子有哪些呢?

1、保单借款。保单借款目前只面向于有中国人寿保险的用户,需要申请人能够提交身份证、银行卡、保单账号密码、手机号等资料。下款额度主要是根据大家购买的保险时长和金额来决定,使用期限是6-24期。

2、省薪借。想要申请省薪借需要男性申请人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女性18-55周岁,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下款额度最高不会超过2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12个月,审核通过最快当天放款。

3、昆仑贷。昆仑贷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额度最高是3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5年。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持有昆仑银行直销电子账户,能够提供身份证、工作信息等资料,和昆仑银行有业务往来的用户通过率会比较高。

4、浪小花。只要是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的用户就能申请浪小花。下款额度最高是1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12期,采用的是系统审核,没有人工电话回访。

5、畅行花。畅行花采用的是系统审核,通过后最快可以在当天放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才可以申请。

以上就是关于靠谱的信用贷款口子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上述的这些网贷口子大家都可以放心申请,不论是借款平台还是放款方都是非常正规的,也是当下仅存不多的能下款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