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中信银行怎么修改手机号码

个人信息的实时更新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信息不更新带来的麻烦是比较多的。现在多数银行基本上都是实名制,在登记信息时用用户本人的手机号码最好,这样在手机号码更换时也能更方便的操作一些。那么中信银行怎么修改手机号码呢?

1、中信银行用户可拨打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后按提示输入资料后转人工服务,向工作人员申请修改。

2、用户还可以通过网银渠道登录证书版网银,选择【客户服务】--【持卡人资料查询修改】对手机好像进行修改。

3、用户也可以去中信银行网点柜台进行修改,用户需要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中信银行信用卡、手机,在柜台填写申请资料后可修改。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用户是想要修改预留号码的话,在中信银行线下柜台进行修改是不需要的原来旧手机号的验证码,只需带上本人的身份证、银行卡即可更改。如果用户是直接想要在网银里面进行修改的话,则是需要旧手机号码的验证码的。这就意味着,想要通过网银进行修改的用户,是不能将旧手机丢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