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一岁小孩买什么保险比较好

初为人父、人母时期,孩子成为了心头肉,一切都想要给宝宝提供最好的。不过给儿童配置保险,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不是品牌越响亮、价格越贵就代表保障越好。所以不少家长都想知道一岁小孩买什么保险比较好呢?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一岁小孩买什么保险比较好。

1、一岁的小朋友由于小比较爱生病,我觉得首要考虑的就是健康险,这样生病住院有人给报销一部分,能少花些钱。

2、有了健康险就是意外险,小朋友比较爱动,磕磕碰碰在所难免。

3、第三考虑的就是重大疾病险,现在人谁都不敢保证自己不会得大病,得了大病意味着就可能一病回到解放前,何况有的病是可以治疗好的,需要金钱,正好大病险可以应急。

4、再有就是什么教育金险,其实就是给孩子存一部分钱,也是强制父母储蓄,有时候攒下也就攒下了,不知不觉攒的钱越来越多,累计下来就不是一个小数目,将来好用。

以上就是一岁小孩买什么保险比较好的介绍。现如今的很多家庭都是祖辈和父辈两代人围着一个孩子转,在买保险时,往往也能体现出来,总认为保额越高就越好。其实这个观点是错误的,小孩保险是有最高保额限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