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炒股需要几台电脑合适

炒股的时候总是觉得一台电脑屏幕不够看,来回切换页面又太麻烦,那就用多台电脑一起炒股吧。但是这样的话又出现了一个新的问题,多个电脑切换的话使用的键盘鼠标又得换一次,似乎操作起来更麻烦了。那么不知道炒股需要几台电脑合适呢?

1、小资金,50万以下,一台电脑两个屏幕就够了。正常来说,50万的资金分配在3-5只股票上就不少了。一个屏幕监控行情走势和交易,一个屏幕关注市场消息。足可以应付。

2、50-500万,两台电脑,6个屏幕。这样的资金规模,在进行全职交易的情况下,就足够应付了,两台电脑针对的是不同的市场。在股票,期货,外汇,黄金等不同的交易系统当中切换,在不同的电脑上配置不同的资产,这样会更加的有效。

3、千万以上规模,量化交易。这时候就不光是电脑的问题了,而是服务器了。基本上需要6-8个屏幕在监控不同品种和程序的运行情况。

4、太小和太大的规模,只要有一台电脑就够了,屏幕2个就可以。品种相对单一,交易不用那么频繁。只要跟踪大的市场机会足够。

以上就是炒股需要几台电脑合适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其实电脑用的多,未必最终在股市赚钱就多。多台电脑炒股只是表明这是一种炒股方式而已,实际上炒股的方式有很多种。大多数的炒股赚钱方法都和电脑没有关系,绝大多数的投资方法都是用一台电脑就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