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申请贷款展期有什么影响

随着物质经济的发达,消费观念的改变,生活中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用到贷款。但是难免出现资金周转不过来的现象。这时候有个权宜之计,那就是申请贷款展期。很多朋友想知道,请贷款展期有什么影响?

1、申请贷款展期,说明你不能按照合同约定的时限偿还贷款。据小编了解,这样的记录会被记录在个人信用报告的“特殊交易”项中,显示为展期信息。

2、虽然不会对这条信息进行评判,但是这也就意味着,你的还款能力存在某些不确定因素,会有一定的风险,因此会产生相应的负面影响。

3、但是相对逾期而言,贷款展期能够提现出你有良好的还款意愿。如果展期后如期还款,还能给自己的信誉加分,再次申请贷款的话,贷款机构会酌情考虑这一点的。

以上就是关于申请贷款展期有什么影响的内容介绍了。所以小编在此提醒大家,在还款确实出现困难的时候,要积极去争取贷款展期,以免造成逾期,带来的更多恶性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