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江西银行积分兑换规则是怎样

银行卡的积分活动是可以帮助持卡者减少很多不必要的支出的,用户可以在特定的情况下选择适合自己的礼品进行兑换。江西银行积分越多,用户可以兑换的范围和产品越多。那么江西银行积分兑换规则是怎样的?今天一起来看一下。

1、信用卡积分兑换申请成功提交后不可更改或撤销,积分不够兑换礼品的申请自动失效,不再另行通知。

2、江西银行贷记卡兑换比例为550积分兑换1元人民币的礼品,不同积分活动有不同的兑换规则和有效期。

3、江西银行所有积分活动的礼品数量均为有限,所有涉及礼品质量和使用的相关责任由供应商全权负责。

4、礼券或充值卡需在标明的有效期内使用,过期作废,江西银行或礼券供应商均不受理退回或调换请求。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一般情况下,持卡人将在江西银行正式受理兑换申请后的一个月内收到礼品,如遇特殊情况,视具体情况而定。信用卡积分兑换标准及具体规则均以当时最新回馈活动公告或目录为准;公告或目录如有有效期限的,逾期即不得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