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信用卡欠款时申请房贷好不好下款

不知道信用卡欠款时申请房贷好不好下款呢?买房子的话,信用卡还欠着钱,对于申请房贷而言是要看你的征信和收入水平的,仅仅凭说信用卡欠钱不好判定。如果仅仅是欠款,其实问题不大的。房贷的申请,主要是看你的收入水平,第二个就是看你的工作,第三个看你的征信。

1、首先信用卡欠款是负债一部分,除了信用卡还有没有其他负债。因为现在信用卡负债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不要太担心,只要你没什么逾期就没什么大问题。还有就是你是不是每个月都把额度用尽。

2、除了信用卡有没有其他负债,很常见的比如花呗,借呗等,特别是借呗很多人会用,而且会循环用。但借呗是属于贷款,不是信用卡,信用卡你怎么循环用都没问题,借呗不行,你用一次就会多一次贷款查询,有的时候可能你借的不多比如几百几千这样,但银行会觉得你连这点小钱都借就是没有还款能力的表现。

3、信用卡用了多久是不是都是近期申请的,这个也是有影响的。如果都是近期申请的,近期刷的,那就说明你近期缺钱,那你哪来的钱去买房的。

4、看流水,流水很简单,是你现有负债加你房贷每月还款金额的双倍左右。当然你只有信用卡的话,而且额度不是太高的话有的银行可以不把信用卡作为负债考虑进去。至于信用卡额度判定,基本上两三万都不算负债。

以上就是信用卡欠款时申请房贷好不好下款的介绍了。现在新的征信体系已经开始使用了,如果你信用卡有逾期,对申请房贷是有影响的,审批能否通过,关键看你的信用卡逾期程度和你自己的经济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