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银行卡取消短信服务怎么取

几乎所有人去银行办理开卡时,都会主动或被动接受银行卡的短信通知服务。就算弃卡不用,只要没有注销这张银行卡就算丢在那,开通了的短信通知业务还是会按时扣费,究竟这默认的服务要如何才能取消呢?银行卡取消短信服务怎么取呢?

1、通过短信取消。现在很多银行的短信提醒服务是可以通过短信进行取消的。编辑短信“QXZH#卡号后4位”发送至“95533”,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2、通过银行柜台取消,这是最直接的一种方式。用户带着身份证和银行卡去到当地银行任一营业网点办理即可。或者也可以在网点自助柜台机上,找工作人员帮忙,操作取消短信提醒服务。

3、通过网上银行取消,进入官网在网站上找到账户的安全中心,点击选择取消短信提醒业务。

4、通过银行客服取消。拨打银行卡背面的客服电话,选择人工服务,沟通取消短信提醒服务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银行卡取消短信服务怎么取的方法介绍了,比起弃用,不管这张卡,还是主动去办理手机短信服务取消手续,更行之有效,让银行能少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