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网贷的危害有哪些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各种信息在网上铺天盖地的传播开来,各种网贷平台也如雨后春笋般发展起来,网贷有的时候给我们带来了便利,但是危害也不小,那么不知道网贷的危害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网贷的危害有哪些。

1、网贷的危害不仅仅是钱的问题,如果你经历过网贷的噩梦,或者倾听过网贷受害者的述说,你不会有这样的观点,网贷从表面上来看,确实就是一个钱字在作怪,但是当一个人在经历了以贷养贷,最后还不上被网贷暴力催收后,他精神的伤害与折磨绝对比毒品还要严重,恐惧,压抑,焦虑,彷徨无助,这些都是期间的状态,当通讯录被爆后,很多人都会浑浑噩噩,破罐子破摔,内心对未来已经没有希望与期盼,东山再起谁也想,但是网贷的威胁与暴力一直是心中不可磨灭的重压。

2、生活中当人们遇到困难时,总会有其他人告诉你,只要是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你仔细一想,挺有道理,然后瞬间充满力量,但是,这句话只是别人对你的安慰与鼓励啊,社会上配说这句话的人有多少?

3、如果说黄赌毒的危害堪比原子弹,那么我感觉网贷的危害就好比氢弹,黄赌毒虽然同样危害家庭,但却伤不到无辜,而网贷呢,他们催收手段暴力先不说,只骚扰通讯录里的朋友就让你难以忍受,当每个网贷人知道他亲朋好友在遭受着无妄之灾时,电影里那句声嘶力竭的请向我开炮就是最好的呐喊声,但是对面网贷听不到啊,所以这就使借款人从对自己的悔恨转化成了对网贷痛恨的情绪。其实这些欠款人也想努力工作,但是没有高工资高收入的工作让很多人看不到希望,毕竟钱总归得还,就算那些高炮不需要还,但正规上征信的贷款是不是还得还?即使人家做出让步本金还是得要啊,这样就会使他们内心产生巨大的落差,再加上网贷的催收不断,亲戚朋友的指指点点(大都是自己脑补),瞬间感觉自己这辈子废了,精神崩溃也就在所难免了。

以上就是网贷的危害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无论如何千万不要网贷,我们身边包括网上因网贷导致的悲惨案例历历在目,脸面跟生命比起来真的不值一提,遇到任何困难找家人帮助,这是你最坚强的后盾,同时奉劝大家合理消费,这是规避网贷最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