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怎样降低支付宝借呗利息

支付宝的借呗,已经推出好多年了,作为一种信用贷款,虽然利息稍高,但由于其审核快,操作简单,很多人都喜欢使用支付宝借呗,尤其是年轻人。既然支付宝借呗属于贷款,那自然有贷款额度和贷款利息,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贷款时额度高,利息低,那么怎样降低支付宝借呗利息呢?

1、蚂蚁借呗的优惠券,这个大家不要忽视掉,系统会随机发给新老用户一些利率优惠券,在借款时使用优惠券,利率会较低一些。

2、借呗利率折扣券,这是支付宝会员里面有的折扣优惠,蚂蚁会员等级越高可以享受的福利活动越多,不同等级的会员可以使用兑换一些优惠券,其中就包括有借呗折扣券,按照规定会员等级为铂金会员可以用2400的蚂蚁积分兑换借呗首期利率8.5折的折扣券,钻石会员的是8折,每个会员最多能兑换三次。

3、还有两种还款方式,每月等额和先息还款,“每月等额”还款更适用于资金压力不是很大的,可以支付较少利息,而“先息后本”,本金使用时间长,还款压力小,最后一期除外。

以上就是怎样降低支付宝借呗利息的介绍了。还有蚂蚁借呗没有任何人为手段来提升额度,所谓的“蚂蚁内部员工”、“专业公司”都是假的,通过交“手续费”、“激活费”等支付费进行提额的都是骗子的常用骗术。没有例外,千万不要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