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投资哪些虚拟币比较赚钱

囤币投资虚拟币就跟投资楼市一样,最怕的就是看到“跌”的消息。照目前的形式来看,楼市很难跌,跌也幅度不大,但虚拟币就很难说的,所以在囤币之前一定要选择“钱景”好的币种。那么不知道以现在的情形来看,投资哪些币比较赚钱呢?

1、ETH。币种介绍:Ethereum(以太坊)是一个平台和一种编程语言,使开发人员能够建立和发布下一代分布式应用。 Ethereum可以用来编程,分散,担保和交易任何事物:投票,域名,金融交易所,众筹,公司管理,合同和大部分的协议,知识产权,还有得益于硬件集成的智能资产。

2、STRAT。币种介绍:Stratis是提供区块链即服务(Baas)解决方案的新平台,Stratis可以让任何人在几分钟内创建并管理区块链,同时可以定制用户自己的侧链,小型公司可以用区块链进行实验,而不仅仅是像摩根大通和德意志银行这样的大型公司才能用区块链进行实验。

3、XMR。币种介绍:门罗币(Monero,代号XMR)是一个创建于2014年4月开源加密货币,它着重于隐私、分权和可扩展性。与自比特币衍生的许多加密货币不同,Monero基于CryptoNote协议,并在区块链模糊化方面有显著的算法差异。Monero的模块化代码结构得到了比特币核心维护者之一的Wladimir J。 van der Laan的赞赏。Monero致力于成为可代替的不可追踪的电子货币。相比比特币及其分叉,Monero具有更高程度的匿名性。 Monero于2014年4月18日发布。

4、ARK。币种介绍:ARK为用户提供创新性的使用案例,通过区块链领域的力量发展和整合科技,具有高度灵活和适应性强的特点,ARK是一个安全的平台被设计成大规模应用,并向消费者和开发人员提供服务和需求。

5、NEO。币种介绍:公链,NEO,原名小蚁,2014年正式立项,2015年6月于Github实时开源。NEO区块链通过将点对点网络、拜占庭容错、数字证书、智能合约、超导交易、跨链互操作协议等一系列技术相结合,让你快速、高效、安全、合法地管理你的智能资产。

以上就是投资哪些币比较赚钱的介绍,喜欢投资虚拟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虽然投资很容易赚钱,但想一夜暴富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千万不要为了暴利去投资那些背景“模糊”的山寨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