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微信直播带货怎么开通

很多人不知道,微信除了可以运营公众号带货,还有其他的带货方式,也就是直播带货。目前微信提供了三种直播方式,个人、机构可以使用不同的功能进行直播,只要内容有看点,带货效果也是不错的。那么微信直播带货怎么开通?这里来简单介绍一下。

1、腾讯看点直播。腾讯旗下有一个直播APP,可以使用微信账号登录,然后关注“腾讯直播助手”,点击菜单栏的开通直播,填写基本的资料,还需要交纳599的技术费用,就可以进行直播了。开通直播只是开始,必须在直播前,生成宣传海报,然后发到自己的社群或者朋友圈进行预热,提醒大家去观看。

2、企业微信直播。如果是企业进行直播的话,可以下载腾讯的“企业微信APP”,需要注册并且填写企业的相关资料点击“直播”即可开启直播,与看点直播一样,也要提前进行直播预热,用户可以点击开播提醒进行观看。

3、小程序直播。这种直播方式,暂时不能申请开通,只有符合条件的商家才会被邀请,一般需要满足账号下的粉丝数大于100个,主题下的小程序连续7天的活跃用户在100个以上,微信生态内近1年广告投放实际消耗金额≥1万。

以上是微信直播带货怎么开通的相关内容,直播是一个不错的带货方式,有兴趣的可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