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淘小铺开店的两种方式是什么

很多想要进行无货源开店赚钱的,大多会选择入驻淘小铺,可是在此之前需要知道淘小铺开店的两种方式是什么,以及应该选择哪种方式入驻,对于这些疑惑,接下来就让小编帮大家解答一下淘小铺开店的两种方式是什么。

1、个人模式。用户可以免费入驻,入驻后成为体验掌柜,然后把小铺下的商品分享出去,当分享出去的商品有了订单后,就能够获得一笔佣金,但如果想要小铺内有更多的商品数量和类目,想要有更高的佣金,就需要完成掌柜晋级,像从体验掌柜升级为正式掌柜就需要小铺下有5笔销量。

2、团队模式。用户选择这种模式入驻需要购买一份高佣金商品,不过入驻后即处于第二等级及以上,可销售平台的所有商品,且还会有团队管理奖金收入。在卖货佣金方面与普通掌柜不同,佣金占比相对会多一点,除此之外,团队模式的收益有效期为终身,而个人模式为一年。

一般来说,如果个人模式想要升级为团队模式,限开通掌柜当天通过购买高佣金商品进行升级,过期则无法完成升级,即只有一次机会。好了,以上就是对淘小铺开店的两种方式是什么问题的相关回答,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