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75岁老人买什么保险好

保障型的保险产品对被保险人的健康状况和年龄等方面的要求都是很严格的,特别是医疗险和重疾险等,因此对于高龄老人来说买保险是一件难事,不过并不代表不能买。那么75岁老人买什么保险好呢?

1、意外险。意外险的投保要求非常宽松,通常没有健康告知要求,并且对被保险人的年龄要求宽松,市面上也有不少专为老年人设计的医疗险,可供高龄老人选择。另外高龄老年发生意外事故的风险也比较高,不能缺少意外保障。

2、防癌险。防癌险的健康告知和年龄限制也比较宽松,适合老年群体考虑,不过75岁老人投保的话,价格也会比较贵,如果保费预算不高的话,还是不建议考虑这类产品的。

3、普惠型补充医疗险。现在越来越多的城市推出了普惠型的补充医疗险,这类产品具有价格便宜且投保要求宽松等优势,不仅没有年龄、职业的限制,并且没有健康告知要求,带病也能投保,很适合高龄老人考虑。

关于75岁老人买什么保险好的问题就讲到这里了,希望以上内容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