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为什么建设银行手机银行无法转账

移动互联网越来越发达,不少银行都推出了手机银行服务渠道,在掌上即能办理转账、缴费支付、信用等业务,但有朋友的手机银行不能转账,那么为什么建设银行手机银行无法转账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1、未签约建行掌银。使用建设银行掌银转账必须携带建设银行银行卡和身份证去建设银行网点签约,签约后才能使用掌银提供的全部服务,否则只能使用查询类、账户管理、缴费支付及网点搜索等功能。

2、账户状态异常。账户为冻结、止付等状态时不可进行转账操作,户主可拨打95533选择“个人业务”进入人工服务,由工作人员验证身份后,查询卡状态并解除异常状态。

3、超出转账限额。建设银行掌银有单笔/单日转账限额,超过限额无法进行转账操作,户主可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前往建设银行网点办理安全认证工具,办理后即可调整转账限额。

以上就是关于为什么建设银行手机银行无法转账的内容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大家要是出现这样的情况,先找到出原因然后再去解决,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