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最新上线的靠谱口子有哪些

网贷市场在我国的大力监管下正在走向正规化的道路,尤其是受了疫情的影响,再加上现在越来越多的“老赖”欠钱不还,导致很多小贷平台收不回本钱,最终走上暴雷的地步,正因如此,现在市面上的产品逐渐减少。那么最新上线的靠谱口子有哪些呢?

1、极风分期。属于宁夏海胜通公司旗下的信贷产品,最高可申请2万元,使用期限为3-12个月,22-45周岁之间、有稳定收入、且能提交身份认证,个人基本信息,联系人,工作信息,居住地址,银行卡的借款人便可申请。

2、微博花花金。只要借款人年满22周岁、能进行个人信息、手机运营商、身份认证、信用卡信息、工作信息、收入证明、银行卡信息、信用授权等认证,就可以获得最高20万元的额度,使用周期最长12个月。

3、阔啦。其实是松紧贷新马甲的阔啦,目前申请时会查询借款人的百行征信,至于上不上征信要看放款方,最高5万元,件均在8000-15000左右,使用期限可分12期,需要注意的是会有010或021开头的随机回访电话噢。

4、花鸭借钱。这几天才上线的消费信贷产品,主要面向的是20-60周岁之间、有稳定收入且征信良好的借款人,申请时会查征信上征信,全程采用的系统审批制,没有回访电话,有额度提现的情况下当天即可到账。

5、掌贷。是一款根据借款人资质匹配放款方的产品,一般下款额度在5000-10000之间,填写资料时不查征信,根据匹配到的资方决定后面是否上征信,能提交社保、公积金、信用卡、房产证明等认证,通过率和额度都会相对高一些。

以上就是关于最新上线的靠谱口子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需要注意的是,大家贷款的时候,一定要量力而行,避免逾期无法还款,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