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1万创业好项目有哪些

新的一年开始了,很多朋友想着在年后创业,不想再去上班。创业需要投资资金,但是大部分的新手创业者预算比较有限,没办法投资那么多的钱。那么1万创业好项目有哪些呢?究竟有好推荐的呢?

1、特色茶饮店。果茶饮一直都是市场上很多年轻人创业的首选,特色茶饮在市场上现在很受欢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逛街休闲的时候都喜欢来一杯茶饮。想要投资的人都知道茶饮店的利润是不错的,饮品的发展潜力将会被进一步开发,市场的规模也随之扩大。

2、开个烧烤店。美味的烧烤是具有独特风味的休闲小吃,休闲小吃相当于餐饮行业总额的三分之一,特别是春、夏、秋三个季节在各地大中小城市,城镇乡村的大街小巷,烧烤生意都非常火爆,因食用方便和价格低,有特殊的炭香味深受人们的喜爱。

3、花店。对于开一个花店来说,1万元可能稍微比较紧凑。因为一般花店所需的门店位置要稍微好一些,其店铺租金则比较贵一些,可以选择一个较小的门店,装修可以简朴一些。花店的成本并不高,例如一支玫瑰其成本大概在1元左右,但平时的售价都在五元及以上,要是在情人节圣诞节等假日,可卖到十多元一支。

4、裁缝铺。开一家裁缝铺,所需的花费也比较少。对于一个裁缝铺来讲,虽然场地需要开在居民住宿区,但地段不用当道,场地也不需要太大,十来个平米即可,裁缝铺所需的设备少,只需一台缝纫机,加上剪刀针线米尺之类的工具,不过几百块钱。想要开缝纫铺的创业者需要先学习一下缝纫技术。

5、专业手机贴膜。智能手机的普及,带动了手机配件行业的发展,现在人们购买了手机以后,为了追求手感可以不买手机壳,但是不贴膜是万万不可能的,做手机贴膜生意就非常有市场,这门手艺也很好学,至于手机膜可以去网上批发就可以了,成本非常低。

以前创业都需要投诉大几十万才靠谱,但是现在只要一万左右就能做生意。虽然投入的本金低,但需要投入的精力要大得多。在短期时间内是看不出盈利效果的,想要创业成功,必须学会坚持和付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