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宝妈如何创业赚钱

有的妈妈因为要照顾孩子的原因,无法去工作,这样也就没有了收入来源,导致爸爸的压力比较大,既要赚钱养孩子又要养家。孩子开支比较多,所以宝妈想自己创业赚些钱。那么宝妈如何创业赚钱呢?

1、做翻译挣钱。作为家庭主妇,或者是业余时间足够多的诸位,完全可以在家做翻译工作。市场上翻译的单价很高,酬劳应该至少几百元,真的是钱多又轻松,如果宝妈外语能力比较强,可以接一些翻译的活。

2、微商。很多女人在有了孩子之后都会从事这方面的工作,自己在家里没有什么事情,那么每天只要坚持宣传,慢慢的就会有人来购买我们的产品,但是需要我们的产品靠谱,囤货的数量根据情况来定,自己人脉一定要出色,那么的话,才是能够运营起来的。

3、代购婴儿用品。对于上班族的妈咪来说逛街真的是一件奢侈的事情,既然这样的话解决好上班族妈咪宝宝们的奶粉那你又是可以赚一笔。若是你经常可以去香港澳门的话,抽个一天的时候,可以过关带点奶粉,也可以带点小型的护肤品。

4、网络写手。现在很多的平台的,都是需要很多的写手来维持自己的发展,对于写手的要求很低,只要自己写的文章具有一定的美感,能够吸引人就可以了,佣金是根据我们所写的文章质量来决定的。

5、做教学辅导赚钱。不需要投资和太多广告宣传。通过公众口口相传就足够了。据不完全统计,三分之一的家庭愿意拿出上万元的辅导费给孩子报辅导班,可见其中的利润空间和市场潜力都是很大的,找好了途径和品牌,赚钱并不困难。

6、网站维护。现在很多的公司发展的都是很不错,都是开通了自己的网站,都是每天工作都是很忙,都是没有时间维护自己的网站,那么我们就可以帮一些大型的企业来维护自己的网站,帮助他们进行运营,公司也会按时的给我们发工资。

有很多门槛低的自由职业适合宝妈选择,宝妈创业还是比较辛苦的,一方面要照顾宝宝另一方面还要处理生意上面的事情,所以找到最适合最轻松的项目是最重要的,一定要考察清楚项目之后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