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再便宜也别碰的房子户型有哪些

现在想要随心所欲的挑选一套好户型并不容易。并非如今的房市没有好房子,而是其中的套路太多。辛苦赚钱买的房子,如果是个问题房那可就倒霉了。住着不舒适不说,隔三差五还会出现一些小问题想想就心塞。所以再便宜也别碰的房子户型有哪些呢?

1、空屋效率高的房子。如果小区的入住率比较低,那么就容易出现物业费收不全的情况。这会影响到我们居住的环境,甚至如果房子出现问题也得不到修缮。所以买房时也要看好这个因素。

2、朝向不好的房子。我们都知道南面朝向的房子阳光充足。而相比西边的住宅,东边的房子往往舒适感更好,光线比较柔和不会出现西晒的情况。所以我们在选择时尽量避免向北和有西晒问题的房子。

3、临街的房子。即便是在同一个小区、同一类户型、同样的面积,但建筑位置的不同也会影响居住生活。比如说临街的户型往往环境比较嘈杂,夏天时开窗飘入家里来的灰尘也更多。

4、带暗间的房子。一个户型如果其中有暗间不但使用时要开灯,而且房间长期受不到阳光照射空气循环也不好,不利于居住的健康。

5、带有走廊的房子。走廊空间往往利用率不高会降低房子的实用性。而且走廊这个区域往往处于房子的中央,这就使得这个空间无法受到阳光照射,白天看起来灰暗又影响室内的美观。

6、异型的房子。房子内如果有三角形和弧形的空间往往装修起来比较麻烦,而且会形成一些局部的浪费。相较于造型比较规矩的房子来说,这种房子就显得不那么划算了。

以上就是再便宜也别碰的房子户型有哪些的介绍,你们可以看看。房子是我们的居所所在,买房选户型时一定要慎重选择,因为买房对大部分人来说是一辈子的事,因此对于买房选户型的一些禁忌就需要提前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