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京东白条和花呗哪个好

网络虚拟信用卡的出现,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方便,但也让小伙伴们不知如何让选择,支付宝花呗和京东白条同属于虚拟信用卡,都相当于是一个“信用支付”,那两者有什么区别?京东白条和花呗哪个好呢?小编这就来说说京东白条和花呗哪个好。

1、花呗的额度虽然有5百到5万元不等,但大部分网友的花呗初始额度都不会超过5千元,京东白条一般也是在3千到5千元左右,两者在额度上都差不多。

2、在还款上,京东有30天免息期,而花呗是在消费的下个月10号还款,最长有41天的免息期。不过京东白条可以分期还款,这点比花呗要好一些。

3、如果出现逾期,那么花呗需要收取消费额万分之五的费用,而京东白条则是收取万分之三的单期还款逾期费率,比花呗要低一些。

以上就是京东白条和花呗哪个好的介绍,你们可以看看。虽然京东白条和花呗有这么多的不同之处,但是两者还是有共同点的,那就是都属于“先消费,后还款”的支付方式,且还能分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