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下班后可做的兼职有哪些

对于在城市生存的孩子,尤其是刚毕业没多久,没有一定经济收益的人来说,下班以后的时间其实还是很多的,有的人选择游戏人生,玩游戏,刷网剧;有的人选择不断提升自己充电;有的人则会选择做一些网络兼职,来填补一些经济空缺。那么不知道下班后可做的兼职有哪些呢?

1、做自媒体,打造个人IP赚钱。知识创业,是性价比十分高的赚钱方法。它对时间、空间、能力的要求并不高,但盈利效果却不容小觑,完成养号后,坚持正确的创作和运营,少则每月千元,多则几万甚至更多。自媒体的创作形式,一般以内容搬运、原创内容输出2种方式,输出形式有图文、图集、音频、视频等方式。盈利方式一般为平台收益分成、商品分销的方式,也可以通过接广告来提高收入。做自媒体平台的同时,还可以加入一些平台的外包机构,通过完成机构发布的任务,可以获取公司的补贴。

2、做问答类赚零花钱。目前,市场上问答类赚钱一般收益不会很高,但是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赚点零花钱还是可以的。平台有悟空问答、芝麻问答、百度知道、知乎。问答的收益,获取收益的方式是回答别人的问题,通过阅读量,或者回复红包问题,付费咨询等获得收益。

3、开另类网店赚钱。想要开网店赚钱的,可以选择炒货,不需要囤货做中间商赚差价,找可以一件代发的厂家进行发货。比如说开一家淘宝店,在虾皮电商平台开店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4、用手机刷视频、看小说、玩游戏赚零花钱。这两年市面上兴起了一股风气,很多软件为了推广软和拉新用户想出了新用户下载送现金的活动。只要你的手机承受能力强、可以多下几个软件每天都去登录签到,玩的时候去赚个零花钱。另外一到过年过节的时候,这些软件就会推出一些相对应的活动。比如在规定时间内,邀请好友助力赢100元。其实可以在QQ上面加这种互刷的群,花上几天的时间总会赚上这100元的。

5、做微商在朋友圈卖货。没错,数据显示最有潜力的副业确实是微商!根据智联招聘《2019职场人年终盘点报告》显示:约有8.2%的职场人拥有斜杠收入。所有斜杠职业中,微商的占比最高,占比为26.8%。微商的利润可观,且易上手,工作相对自由灵活,备受职场人青睐。当然只要你的微信好友够多,你除了做需要压货的实体微商之外,可以选择做一些靠谱平台的合伙人或者分销人,通过在朋友圈分享产品让别人购买,从中赚取一定的佣金,比如旅游类平台、美食平台、淘宝购物分销平台。

以上就是下班后可做的兼职有哪些的介绍,你们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其实,做副业已经慢慢的成为了人们生活的一部分,大多数都是跟我们的职业相关,还有在网络上找兼职的你们一定要找正规可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