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经验 正文

3-5万在农村可以开什么店

现如今,随着国家大力振兴乡村,发展新农村建设,农村广阔天地在未来有着更大的市场空间,回乡创业的人越来越多。那么3-5万在农村可以开什么店?这几个项目投资少风险小!

1、DIY纺织店。什么是DIY纺织店?说到这个项目,很多人还不是很了解,它和传统的裁缝店不一样,顾客可以随心所欲的在这里,纺织自己想要的产品,譬如精致的丝绸,靓丽的桌布,漂亮的窗帘等等。要知道,现在的年轻人追求的可不是千篇一律的成品,而是充满着个性的产品。所以乡镇做DIY纺织品店的生意,前景十分可观。此类店面投资成本低,需要门店位置小。DIY纺织品店需要购置打木架的织布机,手摇纺车等工具,另外还需要采购一些手工的布料,总体来说,投资成本并不高,加上租金和装修,大概5万元左右即可开店经营。

2、农村快递代收网点。随着农村网购的发展农村快递取得了飞速的进步,现在几乎每个乡镇都有几家快递网点,据相关专家分析未来农村网购人数还会继续增加,这就说明农村快递行业未来仍有很大的前景。在不考虑转让费的情况下5万元投资绰绰有余了,一个50平米的房子一年租金一般不超过10000元,农村快递基本上不要送货上门,只要一个员工就可以忙的过来,适合一般家庭做操作,而且比较稳定。

3、面食制作店。现在市场上出售的一种面食转化机彩三相电或两相电作为动力,每小时压制面粉25公斤到15公斤不等,投资约需3000-5000元。这种面食转化机可压制空心面、削面、五角星、菱形、猫耳朵、银耳面等多种造型,迎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小投资办厂创业项目,可在交通便利的城乡结合部或居民区附近开店,租金加上机器投资总共需7000元左右,以每天加工50公斤面粉为例,纯收入可达40元。如果能捎带出售面粉、杂粮、食用油之类的商品,赚得更多。

4、摩托车维修店。摩托车作为农村的大件商品之一已走进了寻常百姓家中,但现在许多乡村还没有摩托车维修店,农户的摩托车一旦出现故障,都得跑到城镇修理,费工费时十分不便。因此,在农村人流和车流集中且交通便利的中心村开个兼卖零配件的摩托车修理店,一定会财源旺盛。此外,在农村开摩托车维修店所投资的金额不多,在3-5万是完全可以搞定的。

以上就是关于3-5万在农村可以开什么店的内容介绍了,当然,除了以上4个项目之外,3-5万元在农村可以做的事还有很多。